尧长风

伟大的风暴。

Дневная юкия.

*全程意识流

*伊利亚视角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死亡是我对你的救赎.]


Part.1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站立于荒原之上,手握利刃.


         寒风扬起的衣摆沾染秽物,双头鹰不明为何泣血悲鸣.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就像我从光明中来,气息却充斥着死亡的寒冷. 毫无目的,毫无意义的游荡着.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在这比死亡更刺骨的白夜中.


Part.2
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桦林漆黑的枝桠交错,缠绕着奏出黑暗与悲壮的歌谣.
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黑色深渊,哀怨地呼啸. 我觉察,走近,渴望去救赎.


          因那上帝赐予我光明的冠冕.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将要去把他们一同带入属于我的白夜.


Part.3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乌鸦立于干枯的枝头,滚动着它晦涩的昏黄眼珠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寻觅与暗夜之中,看见那女孩长发雪白,眼神黯淡如垂死的恒星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.....哥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他已死亡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追随我,我将引你去那水草丰足的迦南地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又从哪来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从光中来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既是光之子,又为什么要杀人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死亡是我对他最大的救赎.”


Part.4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站立于荒原之上,头戴白桦枝条的冠冕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法张口,我的眼已蒙蔽.  无止境地永远向前,快速穿越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,已厌倦这荒原上的一切.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空中的异象,巨大的红色火球摇摇欲坠,划亮原野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惨淡的叹息,为这即将灼灭的漫长白昼,短暂黑夜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, 苏维埃. 总有一天, 也将同样死在这无边的白夜.


评论
热度(4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尧长风 | Powered by LOFTER